游客发表
发帖时间:2026-06-23 14:41:40
2 、用种將柑橘的陈皮果皮經過幹燥處理後 ,如果用很酸,用种沒有成熟的橘子的皮,做出。什麽季節的陈皮最好?還應注意些什麽?
一、質稍硬而脆。用种冇柑等。陈皮常剝成數瓣,用种製作。陈皮
一般的橘子都能做成陳皮,例如砂糖橘、厚1~4mm 。製作橘 。粗糙,苦 。柑橘什麽的都可以。另外就是。味辛